close

第五章

  「喂!」龍太郎不停地搖侑李,「你這傢伙怎麼這樣渴睡啊?你有渴睡症嗎?」
  「走開啦!」侑李不耐伙地說。也是呢!昨晚給龍太郎的那一個吻弄到自己全身也火燙燙的,又想了一大堆藉口怎樣令自己好睡點,幾乎弄到他神經衰弱,四點多才能入睡。
  「你不再起來,我便吻你哦。」龍太郎學著小說裏的男主角叫女主角起床的招式說著。
  「你要吻就吻。我不切開你一份份,大貴也會!」侑李口吻就像在說:「你耐得我什麼何!」的說出這句氣得龍太郎半跳的話。
  龍太郎看見這樣,便色色的揭開蓋著侑李的被子,然後把手溜進了侑李的T-shirt裏,在裏頭摸啊摸,摸著侑李滑溜溜的肌膚。當然,侑李不會那麼笨給他亂摸。他趁龍太郎不為意的時候,一手抓住他的手臂,然後很用力的反他的手臂,痛到龍太郎「咿吖鬼叫」。不止這樣,侑李還買一送一,送多一腳給龍太郎,讓龍太郎從床上滾下去。
  「下次你再胡來,我把你丟到非洲去。」話畢,原本被睡意打敗的侑李卻有回精神,往洗手間去。
  當侑李準備好後,便一股勁兒的衝到樓下去吃早點。
  眾人看到侑李不理龍太郎,又一臉氣包包的樣子,便會錯意,以為是龍太郎這麼快便行動。不單止這樣,大貴看到後,更一聲不發的跑了出去。本來想跟出去的侑李,卻被龍太郎按下。
  「你要是不想他們知道,你給我乖乖的坐下。」龍太郎小聲的在侑李耳邊說。無奈地,侑李唯有忍耐,卻心裏急得快要斷氣了。
  各人吃完早點,攝影的工作要開始了。大家也換上了泳裝,每一位跳跳成員上半身的每一吋肌膚也顯露了出來。
  當他們拍攝過了半小時後,攝影師便說小休十五分鐘。
  「裕翔……過來!」涼介向裕翔招了招手,然而裕翔也很聽話的走了過去。
  「怎樣了?」裕翔問。涼介示意裕翔看看侑李那一邊,發現他正跟大貴在一起。
  「哇……侑李怎麼可以這樣的,龍太郎待會兒誤會便糟了!」裕翔理直氣壯地說。但是過了不久一秒,他便被人罵是笨蛋。
  「你傻的啊!你看,侑李正在解釋啊!」涼介一臉沒好氣的看著不解的裕翔,溫柔但帶有責備的話語跟裕翔說。
  「涼介哦……」
  「嗯?」
  「你罵我笨蛋?!你今晚好受了!」裕翔突然露出招牌式惡魔笑容,涼介則知道自己時日無多。
  突然之間,一聲「早安」劃破了安靜(?)的早上。
  「大家好!」跳們也看看到底是誰來了,原來是KAT-TUN的前輩們來了。
  眾人看到了他們,也感到十分高興但又有一絲絲的緊張。
  「我說宏太和光,你倆也親愛夠了吧。」在一旁熱吻中的宏太和光,無視了他們的到訪,所以給聖責罵了。
  「那我又說,你後面的那兩個也不是這樣嗎?打情罵俏……」光刻意把「打情罵俏」這四個字加重了,原來後面的兩個,便是我們的S女皇和丸子。
  聖看到後面那對情人,依然照常的丸子把龍也背在背上的任他睡,不禁破口罵一句:「你們給老子死開啦!做好的榜樣給小看的才是嘛!」
  當女皇聽到後,吩咐丸子給他一抓沙,然後走近點聖那兒。龍也把手裏頭的沙一放,聖的臉上全是沙。後面的仁兄,小龜和田口看到後也笑到人仰馬翻。
  「活該!」仁兄更加冷不防的道出這句話。
  「好了好了!是時候拍照了!」在這一個兄弟之爭中,幸好攝影師高明,分開了他們去拍照,所以事情沒有嚴重化。
  雖然攝影師說開拍,但是侑李和大貴卻不知所蹤。在場的人急得快要慌了,尤其是龍太郎。
  原來,侑李活生生的拖了大貴在一間小屋裏,那間小屋是侑李前幾日發現的。那兒什麼也沒有,但是侑李照樣的拖了大貴進來,然後用不知從哪裏來的力氣扔了大貴在地上。
  當侑李把愛人扔到地上後,便跪下靠近大貴的臉。
  「侑李……你怎樣了?」
  「大貴,為什麼你不相信我?」侑李眼眶中有幾滴淚珠在打滾。看到侑李這樣的大貴,一臉徬徨。他不相信侑李會因為自己而變成這樣。
  「可是……你跟龍太郎的動作……令到我沒法相信。」大貴就算聽了整件事的原委,也照樣說出這種傷人心的說話。
  侑李看著大貴,什麼也沒說。他突然靠近大貴的臉,跟大貴吻起來。當大貴就快斷氣的時候,大貴才輕輕的推開侑李。
  「這下你應該相信了吧。」侑李一臉冷靜的跟眼前的人兒說。
  「我……嗯。」當大貴道出「嗯」的時候,更輕輕的點了一下頭。侑李臉上的淚容隨著大貴的點頭,綻放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他把自己的淚珠擦乾,然後跟大貴說:「即使現在是這樣,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能公開我們的感情。因為還要等我報復。」
  「報復?」
  「對!」侑李說著還露出一個跟之前的笑容大大不同的惡魔笑容!糟,頭號魔鬼出現了!大家也知道龍太郎也活不了多久。
  過了十五分鐘後,侑李和大貴出現在沙灘上,每個人看見他們也感到安心。
  「去了哪兒啊?」慧好心地問。
  「剛才這傢伙說暈,所以我帶了他到附近的小屋去。」
  「原來如此。」想不到侑李編了個這麼爛的理由,大家也會相信。然而在旁的龍太郎,不禁露出了不滿的樣子。
  當他們完成拍攝的時候,已經是徬晚六時半。KAT-TUN的成員因為龍也和田口渴睡的關係,所以錯過了最後的一班回東京的車。由於旅館只剩三間套房,於是便猜拳的分誰跟誰一間房。
  最後分出如下:小龜跟女皇,田口跟仁兄,還有丸子和聖。
  嘛,雖說如此。但是到了晚上,各人也是找回自己的伴睡。小龜跟女皇的房間,女皇給丸子抱走了,然而仁兄走了過去睡,留下田口。然而,丸子把女皇抱回房間,便踢了聖到田口那邊睡。
  宏太和光二人睡在女皇和丸子的隔壁。又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倆常偷窺丸子他們。
  「宏太……我好困哦!」光不禁的撒了一個嬌。
  「光你乖哦,你先自己睡。我要看看他們有什麼把柄可給我抓住!」不要問為什麼藪要抓他們把柄,那是因為那次龍也的無意玩弄,所以把宏太惹火了。
  「不要嘛……宏太,陪我睡。」光一邊說,一邊拉住他的手。
  「好了好了……來,我們睡了。」宏太把燈關了,然後把小人兒一擁入懷,靜靜的,二人也睡去了。
  雖然旅館的人很多也睡了,就是有四個人保持清醒狀態。那是誰?不就是侑李和龍太郎,還有涼介和裕翔嘛。
  先說說侑李和龍太郎的方面。
  龍太郎又到了侑李的房睡,把高木踢走。然而,他們倆又繼續吵。這次是因為十分小事,真的很小,就是龍太郎不小心的把侑李的睡衣掉到地上去。
  「你搞什麼飛機啊?」侑李氣得差點頭也冒煙,「幹嘛把我的睡衣扔到地上去!」
  「我也說了是不小心啦。」雖然真是這樣,但是龍太郎一句道歉也沒有,不免會令人生氣。
  侑李看到龍太郎這樣,便拿起了睡衣、電話和錢包,開了門。當侑李打開門的時候,龍太郎便問:「你去哪?」
  「我到大貴那兒睡,你便跟高木睡吧!哼!」侑李二話不說便用力的甩了道門,踢走高木,跟大貴睡。然而,大貴看見了愛人,不禁的抱著他,靜靜地睡著了。
  至於涼介和裕翔方面。
  由於他們的房間和侑李還有雄也的房間較近,所以也聽到了吵雜聲。
  「裕翔……」仍然保持八成清醒的涼介對只有三成清醒的裕翔說:「他們又怎樣了?」
  「不要管他們啦……」說完,裕翔又把頭埋進了涼介的頸窩裏。
  「但是……我總是覺得,侑李喜歡的,是大貴。」
  「是嗎?嘛……不要管,快睡啊。明天又要早起哦!」
  涼介聽到這兒,便帶著自己的揣測入睡,和大伙兒們睡到明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K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