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夕陽的光照射在海灘上,令原本蔚藍色的大海變成種帶點紫的紅,十分好看。一輛小型旅行車徐徐的駛進海灘旁的路口,然後第一個下車的人就是高木雄也。
  「好厲害,看不見海的盡頭呢!」高木向著海大聲吼叫。其餘九人看著高木如此純真的行為,心裏都不禁說句--高木真像小孩。
  「你是笨蛋啊,看到盡頭的就不是海而是湖。」其中,知念不忘發揮他的毒舌本色。此話一出,高木隨即被石化。
  「你這種一見到海就會興奮大叫的行為很像小孩子呢。」毒舌君再補插一句。高木帶點哀怨地看著八跳,希望有人會伸出正義之手來救助他免受到毒舌攻擊,然而,並沒有人願意站出來。
  眾人都在默默看著他們,等著看好戲。
  「長著小孩臉、小孩身高的人憑什麼說我像小孩。」高木開始反撃。
  「哼,連這種幼稚的人身攻擊也很像小孩的行為。就算是長著大人臉,有著大人的身高,可是如果心態仍停留在小孩的階段,你認為這樣可以在社會立足嗎,高木小朋友?」嘿嘿,觸怒毒舌君的下場可是很慘的哦。
  「喂,知念侑李你真的很過分矣,我就知道你是故意針對我的,我到底哪裏有得罪你啊?」高木的臉拉到像馬般長。嗚,人家真的好可憐,都沒人幫。
  「我就是討厭你,笨蛋!那又怎樣?」說完,知念便立刻走進小旅館,再也不理高木了。
  「例牌秀看完了,我們進去吧。」八乙女光對著藪宏光微笑,露出了可愛的虎牙,接著二人也進入了旅館。所謂的例牌秀是指高木和知念的吵架片段。他們二人啊,可是三天一小駡,五天一大駡,大家早就見慣不怪了。
  此時,山田涼介正打著呵欠,也難怪,在來到這裡之前,涼介可是沒有一刻是休息著,既要趕拍にぃにのことを忘れないで,又忙著要宣傳NYC Boys的單曲,真不愧為Hey!Say!JUMP的大忙人啊。在涼介身旁的中島裕翔看見涼介一臉疲憊的樣子,心裏不禁抽了一下,接著便提起涼介手中的行李。
  「大家,我和涼介也上去休息囉,掰。」說完,裕翔便扶著涼介的腰走進旅館了。
大概是鬧牌氣的關係,被知念吐嘈的高木遲遲還未肯進入旅館,其他四人也很無可奈何在心打轉:這傢伙到底何時才肯進去啊,我們很餓啊!
  「圭人、大貴、慧,我們一起進去吧,天黑了會有野狼來咬人的。」龍太郎故意無視高木的存在,而且把會有野狼來咬人的這句說得特別大聲,因為他知道某人可是很膽小的。其餘三人也順著龍太郎的意思一起走進旅館,頭也不回高木一下。
  「喂,你們等等啊!我也要一起進去。」天啊,該不會真的是有野狼吧,太可怕了。龍太郎的高木進入旅館的作戰計劃成功。
**********
  涼介和裕翔走進了雙人床的房間裏,淡粉紅色調的房間設計給人一種旖旎浪漫的感覺,就像是新婚夫婦住的房間。
  「他們怎麼會安排這樣的房間,很容易會令人誤會啊。」涼介微紅著臉的在喃喃自語。一大埋喱絲邊、粉紅色、玫瑰花的設計真的很像──蜜月套房。雖然涼介說得很小聲,可是還是被耳利的裕翔聽見了,他整理好行李後便拉涼介一起坐在絲質的床上。
  「我倒是覺得這樣的房子的挺不錯啊,難道你不喜歡嗎?」裕翔摸著涼介的手,這傢伙最近好像變瘦了,大概是工作很忙的關係吧,他好懷念以前那個軟軟胖胖的身體。
  「也不是說這樣不好啦,只是……對了,知念和高木的感情真好呢!」再被裕翔問下去他的處境可是很危險啊,還是轉移問題好了。
  「嗯,有時候我還真的很羨慕知念呢。」想轉移話題?也好,待養胖一點才品嘗也不遲。
  「你是指你很羨慕知念可以和高木那麼要好嗎?那今晚我和知念一起睡就好了,你和高木慢慢陪養感情吧。」涼介裝勢要走,但隨即被裕翔拉回。
  「你敢?你和知念這傢伙平常還對不夠嗎?哼!」裕翔在緊緊的抱著涼介,這個身體他沒踫很久了……
  「那你現在算是在吃醋囉?」涼介抬起頭,用帶點挑釁的口氣問。
  「我就是!所以我絕對不會把你旁邊的床位讓給任何人!」說完,裕翔便狠狠的給涼介一個吻,用行動證明涼介是屬於他的。
  「好啦,我知道了,我也就只喜歡你一個啊。」唉唷,他都快給裕翔吻到缺氧了。這時侯裕翔才放開在懷中的涼介。然而,他在心裏正在盤算著:一定要找個人來吃掉知念,這傢伙太危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K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