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檳色的陽光灑在知念的臉上,正因為光線的照射,知念的小臉往大貴的胸膛埋去了,大貴看知念如此可愛的舉動,不禁輕輕吻了知念的額頭一下。
  「大貴,早。」知念對大貴甜甜地一笑。
  「早。」大貴雙手抱著知念的身軀,是要他每天都可以像這樣的抱著知念那有多好啊。
  「你知道嗎,我很久沒有睡得這麼熟了。」知念靠著大貴說道。這可不是說假的。自從他來這裏拍寫真後,他每天都給龍太郎那傢伙弄到精神渙散。
  他,知念侑李,一定要給點顏色給森本龍太郎看。
  一定要。
  「是嗎,這樣很好啊。」睡不好都是因為龍太郎的原故吧。
  「大貴,你覺得我們這十個人當中,有誰是比較喜歡龍太郎的啊?」如果沒有人的話,那就利用那個高木笨蛋吧。
  「圭人吧,他好像一直在暗戀龍太郎。」知念該不會又有什麼鬼主意嗎?
  「那今天我們找圭人去談談吧。」雖然用不上高木笨蛋是有點可惜,可是圭人其實也很不錯了。
  他做定了圭龍的「月老」。
*****
  「圭人你是喜歡著龍太郎的吧?」知念拍了圭人一下,低頭向著圭人的耳邊說。
  「啥?」圭人一聽到知念的話後,差一點就把口中的牛奶給噴出來。
  「你就不要再裝了,你要不要我來幫你?」知念勾起了嘴角。
  「可是…你不是和龍太郎在一起的嗎?」和自己的情敵談這個,怪怪的。
  「屁!我沒有跟那隻傢伙在一起啦,我和大貴才是一對的好不好?」知念白了圭人一眼。事到如今,恐怕是暪不了他和大貴在拍拖一事了。
  「難怪……」那天看見龍太郎和知念在「打情駡悄」的時候,大貴會和他一樣在唉聲嘆氣。
  「一句到尾,你要不要我幫?」就算圭人是拒絕了,他也要硬來。
  「要。」
  「呵呵,森本龍太郎,你就看著瞧吧。」你可是會輸得很慘的。
**************
  接下來的一整天,拍攝寫真的工作來得異常的順利。劇組為了獎勵合作的十人,決定在翌日讓十跳好好休息一下。十人聽到了這個的消息都不禁大聲歡呼。
  「涼介,既然我們明天不用拍攝,那我們今晚可得要……」裕翔摸著涼介白嫩的玉頸,幻想被他種上了粉嫩草莓的滋味。
  「嗯。」他已經作好了明天下不了床的覺醒。
  裕翔和涼介拖著手甜甜蜜蜜地到沙灘談情去。
  「光,今晚我們繼續那個吧。」今天一定要捉著中丸和上田的把柄!
  「又要?很累的矣。」昨晚弄到他三點的時候才睡,他好累哦。
  藪推著不情願的光回到自己的房間裏伏擊丸子和龍也,殊不知KAT-TUN六人早就在他們還在拍攝的時候就已經坐車離開了。
  「那我就可以繼續趕我的功課了。」慧知性地推了鼻樑上的眼鏡(?)一下,隨後也提著NOTEBOOK回到自己的房間。
  「喂,你跟我進房。」知念推了龍太郎一下。
  龍太郎,你的死期到了。
  嘿嘿。
  「難得你對我這麼熱情啊,知念小寶貝。」龍太郎的聲音大得幾乎全場的人都聽得到。
  「快點走吧。」知念拉著龍太郎往旅館的那邊走。然而,知念的額角上的青筋正浮現著。
  哼,就給你再神氣多一下。
  看著知念和龍太郎的離開,大貴和圭人互相打了個眼色後也往旅館那邊走。
  大伙兒都離開了拍攝的地方,就只剩下高木一個。
  「嗚嗚~幹嘛每次都把我給遺忘!」高木一副似是被遺棄了的小狗模樣。
**************
  「你拉我到房間是有什麼事啊?該不會是想通了要和我在一起吧?知念小親親。」龍太郎附送了飛吻一個。
  知念聽到龍太郎說的既肉麻又噁心巴啦的話真的是很想一拳把龍太郎給打暈。
  可是,他一定要忍下來。
  忍而不死是為神!他忍!
  「是啊,我想通了。」知念按著龍太郎令他坐在床上。
  「的確,我和大貴在很多方面都很不同,老實我跟他在一起已經是很累了。反而,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讓我覺得很自在、很舒服。所以我們就試試交往一下吧。」這些話當然是說假的。只在大貴可以忍受著他的任性,讓自己對他撒撒嬌,他最喜歡的就是超溫柔的大貴。
  知念的交往宣言等於是龍太郎惡夢的開始。
  「我就說嘛,我和你才是天生一對。」龍太郎沾沾自喜。
  嘿嘿,他終於得手了。
  「為了慶祝我們的交往,我們來喝一杯吧。」知念遞了盛著琥珀色的液體的酒杯給龍太郎。快點喝下這杯「加料」的飲料吧。
  「好。」龍太郎不虞有詐,一口氣就把液體給倒進自己的口腔。
  「對了,我有點事要出去一下,很快就會回來的了。」知念親了龍太郎的面頰一下。
  現在該是到圭人出場的時候吧。
  「嗯。」龍太郎露出了潔白的貝齒。
  當知念走出了房間後,龍太郎覺得自己的身子變得好熱、好難熬……
  他好想找個人來陪他發洩他體內快抑壓的情慾……
  知念究竟去了哪裏?他好需要他……
  龍太郎不停在床上打轉,非常難受。體內灼熱的沸騰令龍太郎不斷脫掉自己身上的衣服,直到最後,他全身赤裸地躺在雪白的床單上。因為抑壓的情慾而令龍太郎的臉轉為了微紅色,濕而凌亂的頭髮令他看來份外的妖豔。
  是誰都可以,快點來救他吧……
  就在這時候,圭人進入了房間。看著龍太郎如此的模樣,圭人原本想馬上離開的;可是就在圭人即將離開之際,龍太郎卻拉著他。
  「不要走,救我……」龍太郎嬌喘著。他拉了下圭人的身軀,幫他脫衣服。
  房間內呻吟不斷;房間外笑聱連連。
  「知念,我們這樣做會不會太過份了?」大貴開始有點擔心。
  「不會不會,我們可是在做好事的呢。」知念向大貴比了個勝利的手勢。
  嘿嘿,明天可有戲看了。
**************
  早上,微涼的海風伴著海浪不斷拍打著沙灘。趁著如此令人清爽舒服的天氣,除了還沒有起床的人,所有的人都出來曬太陽了。
  「大家早!」知念和大貴走到去兩張連著的太陽椅一起躺下。
  「知念你為什麼不和龍太郎一起來啊,他人呢?」慧一邊問一邊飛快地在NOTEBOOK上打字。
  「昨天他惹怒我了,我罰他閉門思過,他大概也快出來了。」他撒了個小謊。
  「惹怒了你,該不會是龍太郎想跟你來那個,你不願意吧?」裕翔在賊笑。同時他不安份地把手伸進了正坐在自己大腿上的涼介的褲頭裏去。
  「笨蛋,你快停下啊,你在幹嘛啦!」在大家面前做出這樣的事好丟臉哦……
  「我要幫你塗太陽油啊,我可捨不得的皮膚被曬黑。」裕翔手上的動作並未停下。
  「藉口。」涼介又氣又好笑的望著裕翔。
  「在玩疊疊的一對你們也夠了吧。」知念攤了攤手。
  「看不過別人在耍肉麻就去找龍太郎陪你玩吧。」最近很沒有存在感的高木在插嘴。
  「也好,我現在就去找他。」知念蹦蹦跳跳的就往旅館那邊走。
  計劃二可是要開始囉。
*****
  大概過了五分鐘左右,大伙兒看見了知念掩臉哭著的跑回到沙灘。順帶一提,在跑的途中,知念還不知道到底是有意或是無意地破壞了高木剛剛弄好的沙城堡。
  大家都互相對望著,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鳴鳴~龍太郎太過份了,居然瞞著我偷腥!」知念指著正趕到沙灘的二人--龍太郎和圭人。裝哭真的是很累哦。
  大家再次的互相對望著,龍太郎偷腥?
  所以第三者就是圭人?
  「事情不是這樣的,昨晚我……」龍太郎這叫做啞巴吃黃蓮--有苦自己知。
  知念馬上又打斷了龍太郎的話,不讓他有任何機會解釋。
  「你不用再說了。我決定要和你一、刀、兩、斷!」哈哈,他現在真的是很想大笑矣!
  嘿嘿,森本龍太郎,這就是你惹怒了我的下場。
  知念的嘴角不禁地輕輕向上揚。儘管知念的動作做得很輕,可是仍是給某些人發現了,包括龍太郎。
  龍太郎想起昨晚所發生的一切,又加上知念剛剛的邪笑,讓他明白原來這是一個有計劃性的一個局。
  一個局。
  知念侑李真的是太可惡了。
  他低估完全知念的惡魔程度。
  不過,圭人其實原來也是很不錯呢……
  「我說啊,大家現在還是要撿點點會比較好。」慧不冷不防地突然蹦出這句話來。然而,他的眼睛依舊離不開電腦上的畫面。
  「為什麼啊?」光真的很不明白慧為何此說。他已經被剛剛如此混亂的畫面給弄傻了。
  「就是說在某塊大石的後邊有一個穿著卡其色的大衣、戴著頂漁夫帽和太陽眼鏡的怪人在偷看我們呢。」眼利的涼介也發現到這一點,他指著某一塊大石說道。。
  大家聽到涼介的這番話,都順勢的往涼介所指那個方向看。
  依~真的是有個怪人。
  典型的怪叔叔造型。
  「大家好。」那人見自己的行蹤已經被人發現了,只好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