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 BY 

中島裕翔十六歲生日快樂啦啦啦啦啦啦(唱

*****************

樂屋裏,有一位男生正在悶悶不樂擲著飛鏢,一支又一支的射中了紅心,可是他並不快樂,他越發越用力,喃喃自道說:「臭優馬、死優馬,平常在PV MAKING中吃涼介的豆腐也就算了,可是今天!今天矣!就連今天是我的生日,那隻馬也要把霸佔著涼介,實在是罪無可恕!我(今天)最討厭的就是中山優馬啦!」

事源今天涼介要以NYC BOYS限定團這個身份,到距離東京400公里的大阪宣傳新單曲。很不幸地,昨夜的晚上,涼介便要起到大阪做準備。然而,跟據工作表的編排,涼介需要工作至9時30分,所以涼介是沒有可能回來東京陪裕翔慶生的了,因為就算是以最快的時間坐新幹線,由大阪回東京也最少要3小時。就是說即使涼介完成後立刻趕回來,也就已經是凌晨30分,而裕翔的生日早在30分鐘之前已經成為了過去式。

正因為這個的原故,所以今天的裕翔幾乎一整天都是沒什麼精神,和他平日元氣的樣子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

「生日快樂!裕翔。」在裕翔的背面突然有7把不同的聲音喚著他。裕翔轉身一望,果然是Hey!Say!JUMP的成員。

「生日快樂哦,這份是我們一起買來送給你的禮物。」藪宏太手中捧著一個黑色的盒子,走到裕翔的面前。

「謝謝。」裕翔一時反應不了過來,看著禮物發呆。

「笨蛋,發什麼呆啊你,你快點打開啊。」越來越毒舌的龍太郎拍了裕翔的頭一下。

「哦。」裕翔依舊發呆。

「二十萬的哦。」裕翔他在幹嘛?整個就怪怪的,有岡大貴是這樣想。

「哦。」裕翔還是沒反應。

「是涼介選的哦。」伊野尾慧又補充了句。

一聽到這份禮物原來是涼介選的,裕翔連忙把盒子打開。眾人看見裕翔這個反應,終於明白裕翔今日神不守舍的原因──山田涼介。

「哇,好~好厲害,這部是我想要很久的攝影相機,謝謝大家。」涼介他真的好貼心哦,裕翔終於展示了他的笑顏,然而這個笑容有點悶悶的。

「裕翔你現在的笑容很噁心矣,你大概是想涼介想壞了腦吧。」眾人都在取笑著裕翔,唯有一人沒有笑容,靜悄悄的快速離開樂屋。

「依~圭人他人呢?」裕翔看不見最近與自己很要好的岡本圭人,有點擔心。接著他們7人便看見有一個似是傻瓜的人抱著一件很大的東西,向裕翔的方向奔跑著──圭人抱著一支很炫的吉他狂奔著。

「生日快樂!裕翔,這個是我是我選了很久的,希望你會喜歡。」圭人氣呼呼、喘著地笑著對裕翔說。

「我很喜歡,謝謝你哦。」裕翔的笑顏再次顯現出來,雖然仍是有點悶悶的。

「那個,如果可以的話…我今晚可不可以到你這邊去?」圭人的臉開始發紅。

「啥?晚上你想到我這邊?」也不是不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會有種怪怪的感覺。

「你該不會是要趁涼介不在的時候,要把裕翔給上了吧?嘖嘖,岡本你這個心機鬼。」高木雄也用手推了圭人一下。

「不…不是啦,我是說那個…那個我忘了帶這個吉他盒給裕翔嘛,所以我想晚上去他這邊把盒子帶給裕翔。嗯,對…就是這樣了。」圭人面紅耳赤地作所謂的「澄清」其實,他真的是計劃今晚把他的第一次獻給裕翔,想不到這麼快就被高木這傢伙給發現。裕翔,你千萬不要拒絕我啊,圭人心裏吶喊著。

「可以哦。」裕翔答應了這個圭人不單純的請求。唉,反正涼介又不在,今晚就和圭人一起練習吉他吧。

*****************

晚上 11正

剛剛和六跳一起去了慶祝自己生日的裕翔和拿著吉他盒且充滿了心機的圭人一起進入裕翔的房間。當他們一進入房間時候,便看見了本應還在大阪的涼介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裕翔真的是又驚又喜,他根本沒有想到涼介能夠趕回來跟他慶生的,他輕輕地走到涼介的旁邊,溫柔地摸著涼介的臉,眼神散發出對戀人的眷戀的情感。

因為裕翔的觸摸,原本正在酣睡的涼介醒了。他矇起雙眼看著裕翔,微笑著對裕翔說:「裕翔你回來了哦,那我先去洗澡去。」接著,涼介便拖著疲倦的身軀,搖搖晃晃地走進了浴室。

「對不起呢,圭人。我想今晚我們二人是不能一起練習吉他的了。」裕翔帶有歉意的轉頭跟圭人說。

「沒關係,下次再練就好了。那我先走囉。」圭人放下吉他盒就離開了裕翔的房間。

鳴鳴~怎麼會沒有關係呢。

把自己寶貴的第一次獻給裕翔的計劃泡湯了。

岡本圭人含淚離場。

*****

圭人離開後又過了差不多已經過了半個小時,涼介仍在浴室,裕翔開始有點擔心涼介的狀況。

「涼介,你洗好了沒有?」裕翔對著浴室問。

涼介在浴室裏並沒有發出任何的回應。裕翔於是連忙衝進浴室裏。天啊,他真的是很害怕涼介會發生什麼意外。

結果裕翔一看,原來涼介在浴盤裏睡著了。

睡著了呢。

「這隻小東西果然已經很累了吧。」裕翔憐愛地抱起了涼介,往床的那裏去。

裕翔用浴巾把涼介身上殘留著的水份給抺乾,看著涼介那猶如天使般純潔的臉龐,裕翔情不自禁地親著涼介的小嘴,裕翔的吻繼而在涼介身體上的各個部分,為涼介的身體留下了一點點嫰紅色的印記。裕翔吻得緩緩的、淡淡的,涼介的身體都殘餘著裕翔的氣息。

因為裕翔的吻,再次令涼介睡醒過來。

「你剛剛又睡著了呢。」裕翔摸著涼介還是帶濕的頭髮。在裕翔的心裏,頭髮濕掉的涼介是最性感的了。

「因為我真的有很累啊。」涼介嘟著嘴。人家可是為這傢伙才趕回來的呢,這傢伙居然取笑他,可惡!

「我知道啊,對了,為什麼你能趕回來啊,你原本最快應該也要在8月11日才能回到東京的啊。涼介你該不會偷偷地逃走了吧?」裕翔望著涼介,他其實真的很高興涼介能回來替他慶生。他知道涼介一定不會為了私事而逃走的,涼介他該不會……

「中島裕翔!你覺得我會那種為了私事而拋掉公作不理的人嗎?我可是為了提早結束工作連早餐、午餐、晚餐什麼都不吃而一直的工作才可以趕回來的。」涼介叫嚷著,隨即還附送一下肚子打鼓的聲音。

這傢伙果然在勉強自己。

聽到了自己肚子的打鼓聲,涼介整塊臉紅了起來。

「你要不要我去弄點東西來給你吃?」裕翔溫柔地問著。他真的愛死了這為他而勉強自己的山田涼介。

「不用啦,我有買東西來吃。」涼介叫停了著裕翔。他又隨即從背包裏拿下了一盒馬肉刺身。

「哇,你買了馬肉刺身。」其實這份馬肉刺身應該要買給他的吧。涼介平常就很少食這個。

「那個…裕翔生日快樂哦。」隨即附送香吻一個。

「謝謝哦,那我們一起吃吧。」裕翔立刻吃了一口,雖然他今天已經有吃得夠多馬肉刺身,但是這份馬肉刺身的味道比平常來得特別「不同」。

「我也要。」涼介嘗了一口,隨即又立刻把口中的馬肉吐了出來。

「這些馬肉是怪怪的,裕翔你不要再食了。」味道臭臭的,這些馬肉根本就已經了壞了啊。他見裕翔仍然在吃,就立刻制止裕翔。

「那是愛的味道。」不管了繼續吃。

「那是壞掉了的味道好不好,你不要再吃了。」涼介把刺身盒搶回來。

「我知道啊,可是這都是涼介你送給我啊,我要吃啦。」裕翔嘗試把刺身搶回來,但那份馬肉刺身已經被涼介給丟掉在垃圾桶裏。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矣,連送給你的禮物也是這麼糟糕。」他真的好恨自己連這麼小的事情也做不好。

「謝謝你,我真的很謝謝涼介今天能夠和我慶生,對我來說這就已經是最好禮物了。其實哦,我今天整日都過得不開心,整個人就很鬱悶,就算今天一大清早,來彌他跑來了我這邊,送了一個啵來祝我生日快樂,還有成員們送我相機的時候,抑或是圭人送了支我很喜歡的吉他給我的時候,我其實都不愉快的。應該是說我無法用愉快的心去迎接這一切,因為這都不是涼介送的,我無法打從心裏的高興。

對我來說,最好禮物就是一個叫山田涼介的傻瓜為明明已經是這麼累,還是給趕回來;明明是相隔了400公里,還是給趕回來;趕回來陪今天剛剛是十六歲的中島裕翔。所以我真的有很感動,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份禮物。」裕翔擁抱著涼介,道出他對涼介的感謝。

涼介聽到了這番的說話都感動到快要哭了,其實他今天為了能夠可以趕回來真的是很努力、很辛苦;而且一回來的時侯還看見了圭人帶著禮物來裕翔這裏,他的心裏都不禁抽了一下;重點的是他連一份禮物都沒有送好──壞掉了的馬肉刺身。可以裕翔一點都沒有埋怨他、一點都沒有不高興,而是對自己說什麼最好的禮物就自己可以回來陪他一起慶生。

咦~對了…禮物矣!

「這個是知念送的禮物,說什麼把它放在床對面的桌子中間就可以帶來好運。」涼介又從背包裏拿出一個很大的水晶球。

「是哦,真的是謝謝知念。」裕翔還真的乖乖地把水晶球放在桌子的中間。

接著,裕翔按下了涼介的身子,躺在裕翔下面的涼介渾身感到燥熱。

那個…該不會是要那個吧?

「早點睡吧,你已經很累了吧。」裕翔自己也躺在涼介的旁邊。

啥?不是要那個的嗎?涼介一臉錯愕。

「裕翔…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要來一下『那個』……」涼介反撲到裕翔的胸前,替裕翔解衣。

「你不累嗎?真的可以嗎?」裕翔看著涼介的裸體已經看了很久好不好?他怎麼會沒有想做「那個」的衝動呢?只是害怕和涼介「那個」了後,涼介恐怕會明天累得下不了床吧,所以裕翔才忍住不動手而已。

「嗯,當然可以囉,今天是你的生日矣!」涼介主動地親了裕翔一下。

「該死,你是在玩火!」裕翔低吼了一聲,他亦再把持不住了,立刻撲在涼介的上面。他把舌頭伸進涼介的口腔裏,兩舌亙相的交纏著,就像是打了麻花結般,怎麼也分不開。

不只滿足於只限於一個器官的刺激,裕翔欲要索取更多。

裕翔的手開始不安份地揉著涼介胸前的兩點,而那對可愛的小紅莓也因為經不起那帶點霸道的佔領而變得更為嬌豔。接著,裕翔的另一隻手則緩緩地地套在涼介的慾望上。似是按摩般的動作不但沒有令涼介得到放鬆,反而令涼介有著前所未有的難耐。

「裕翔,我不受不住了,我要那個……」涼介嬌喘地哀求裕翔。

「涼介乖,我現在就來幫你。」裕翔說完便用嘴巴包圍著涼介灼熱的分身,舌頭上的舌蕾在涼介的分身上不斷的摩擦著、跳動著,為二人帶來了從未體驗過的刺激。

「不、裕翔你快點停下來,那裡…太髒了。」涼介因此硬在忍耐著而呻吟了起來。

然而,涼介的慾望亦因為裕翔進一步的吸吮而抵受不住解放的衝擊。來至情慾的蒲公英飄散在裕翔的口腔裏,接著裕翔那充滿了腥甜味道的嘴再次入侵涼介的甜美,兩舌再度的相遇,然而滿佈情慾氣息是二人間最好的催情劑,兩舌的交流可是比第一次交手更為熱情,二舌彼此挑逗共舞,仿佛是在共跳一場絕豔的華爾茲。

裕翔在床邊抹起了把涼介剛剛瀉出的愛液,把它們塗在涼介的小穴上,好作讓自己的分身進入涼介體內的潤滑劑。

涼介的小穴因為外物的刺激而不自覺地收緊了起來,令裕翔的慾望變得更為堅挺,裕翔那男性的灼熱的慾望噴灑出一股乳白色的液體,一陣的暖流在涼介的體內流動著,好不舒服。

裕翔又用嘴唇一直在細細碎碎的吻著涼介的背部,按摩般的碎吻,令涼介感十分安穩和舒服,涼介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明明已經很累了吧,真是個倔強的傢伙。」聽著涼介那沉穩的呼吸聲,裕翔也從涼介的體內退出來。

「原來已經二點了,涼介睡得真熟呢。」裕翔撫摸著涼介的臉。

他真的是很愛涼介。

很愛。

*****

  當裕翔關了燈的時候發現,知念送給他的那個水晶球即是在黑漆漆的環境下會散發著幽幽的紫光──其在是有夠詭秘的。

  第二天的清晨,裕翔很早便起了床。

  他擁著旁邊的人兒,他真的覺得自己是全世界很幸福的男人。當裕翔看著桌子的時候,總是覺得怪怪的,好像是缺了什麼似的。

對了!那個水晶球呢?裕翔下了床往地上看,可是什麼也找不到。裕翔在桌上只找到了一張字條。然而,當裕翔看完了那張字條後,便立刻嚷醒涼介‧

「涼介你快點來看看。」出大條啦。

「裕翔和涼介你們昨晚一定過得很愉快吧,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於是呢,我已經把你們昨天做過的好事給透過攝影機拍下,也就是那個水晶球啦,那個很酷吧!現正你們熱情的演出正在我們八跳之間傳看中哦。

放心,我已經弄好了拷貝十份,每位成員都有哦,遲一陣子我就會把你們的份給送上,這份禮物很棒吧。

總之生日快樂哦。

知念上」涼介把字條給唸上,越唸涼介的瞳孔就放得越大。

事情真的有很大條啦!

「知念侑李,你這個惡魔!」二人齊聲大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K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